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my first Fav. song

This was the my first fav. song, apparently only song that would get me to have milk when I was a wee one that is, not even one year old yet!
the words were written by a well known political figure/scholar 李敖when he was in prison.
huh....

忘了我是誰

忘了我是誰﹕原收錄於金韻獎第6輯 (1980/新格) 中﹐想不到作詞人是李敖﹐近年香港轉播台灣電視頻道﹐也不時看到他的節目。同期香港有陳秋霞的粵語版本“還不想見他” ﹐收錄於“寶麗金十週年特輯” 合輯 (1980/Polydor) 中。
曲﹕許瀚君
詞﹕李敖
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
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不看你也愛上你
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
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
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
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
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

No comments: